花易落🌸

更文随缘
我喜欢大写的HE!!!



快给我来只小鹿啊啊啊啊啊啊!鹿野院平藏!快来我家!

简介

我和柒柒喵讨论出来的。

加粗的是我。



继续聊天嘛?

等会

来吧,开个头。

你开吧,话题终结者不配

→_→边去!¨¨¨

我也不会。

¨¨¨嗯,我刚刚点省略号的时候还在心里数“一、二、三、四、五、六”

emmm……傻逼吧¨¨¨-_-||

盒盒盒盒盒,有没有一种想把这本本子写满的冲动?

不,并没有,要不试试语C?原耽联文怎么样?

欧克欧克,先想脑洞,理大纲

嗯,怎么理?

¨¨¨首先是要什么背景,架空嘛?

穿越,现代校园架空吧。

穿¨¨¨从哪儿穿?

从现实世界穿到平行世界或书里也可以。

穿书啊?蛮好,盒盒盒盒盒。

来吧来吧。

¨¨¨角色名字和谁攻谁受 (﹁"﹁) 

¨¨¨好多名字¨¨¨资本主义还是就《撒野》那种风格?

撒野那种你写的出来?写的出来那就行吧。

资本主义应该更容易一点吧?

重生穿越打脸爽文也可以呀。

¨¨¨你伤我心了QAQ

😕???

啊啊啊,我要有巫哲那种文笔也不会想出语C的办法了QAQ

唉,就是说啊。

嗯,好吧,反正就是玛丽苏,名字我自己有,你选你自己的名字吧

你攻我受?

¨¨¨为什么我语C的时候永远是攻¨¨¨

哦,→_→那你受?¨¨¨emmm……不太可能吧……

而且我也不会写攻,我笔下都是主受,虽然还一个都没有完结。

¨¨¨欧克,我攻,那你名字?

你名字是什么?

我想了两个,白安,江鸿

席家家主席清,殷家小公子殷无痕,墨家太子爷墨水寒。

¨¨¨不是现代的嘛?,所以你是哪个?

你那两个人物背景是什么?

嗯,我想用白安,呸,叫白鸿好了,盒盒盒盒盒。嗯,大世家走失的小少爷,老实说我喜欢大少爷。

为什么?

嗯,我一直喜欢当大的那一个,哈哈哈哈,算了算了,独生吧。然后我大概十岁走丢,之后的经历保密,白家必须有一位养子啊,叫白¨¨¨卿,嗯,原名顾卿。

那他是正派还是反派?

¨¨¨你老攻(╬◣ω◢)

哪个?

白鸿呀,哦对,我要想一个走失后的名字,叫杨鸿好了。白卿的话,灰色人物吧,他小时候是孤儿,有心理阴影,懂得多。【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两人╭∩╮( ̄▽ ̄)╭∩╮ 】

哦,我是墨水寒。

欧可,你那么厉害我也会开一定的挂的,我走失之后¨¨¨你额¨¨¨墨家是第几大家族?

第二,第一是席家。

欧克,我走失之后会被人捡走哒,而且那人背景很厉害呐。

[上体育课去了]

攻的异能是什么?

水系,能结冰的那种,水和冰是一样的昂

哦,受有异能吗?

废话,治愈系,水系,毒系,火系,光系,土系随你挑,时间和空间这种东西还是算了。

雷系呢?

¨¨¨受¨¨¨用这?【这货绝逼是想歪了!】

攻双系吧,水系和雷系

受的话,就治愈系和木系吧。

欧克,水雷双系¨¨¨我觉得我是条龙了。嗯,双系比较少见如何,就平常我都用水系,因为雷系威力太大,所以不常用。然后就是大世家比较容易出现异能者,但普通人不容易,有些人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

嗯,可以。

欧克,那开始好了,重点高中?还是普高,或者职高

大家族,资本主义肯定是贵族学院或私立高中,毕竟以后要继承家产。

那就在一个小地方吧,四中,一中啥的,想个普通点的名字,别职高什么的,注意咱写的是架空穿越校园小说。

欧克欧克,一中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