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易落🌸

更文随缘
我喜欢大写的HE!!!



快给我来只小鹿啊啊啊啊啊啊!鹿野院平藏!快来我家!

小剧场



啊,大家随便看看吧。(^з^)-☆




冷笑话篇



    蓝澈趴在蓝夫人的膝头,无聊的看看大哥,在看看二哥,最后仰头看着蓝夫人:“阿娘,阿澈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呀?”


    蓝夫人低头看他,笑道:“是阿澈自己编的吗?”


    蓝澈眯眼笑,“不是啊,是阿澈从一本游记里看到的。名字叫《西游记》,里面讲了一个叫唐三藏的高僧要奉一位叫如来的佛祖的吩咐前去西天取经,然后他在路上收了三个徒弟。大徒弟叫孙悟空,以前是名震八方让神仙们都头疼的妖猴。二徒弟叫猪八戒,以前是天上的天蓬元帅,因为一次醉酒后,调戏了嫦娥仙子,这位仙子在天帝面前很得眼,于是天帝听了大怒,把这位天蓬元帅贬入凡间,但这位元帅很是倒霉,在投胎的时候,不小心投错了胎,成了一个猪妖。三徒弟是流沙河里的一个小妖,自愿跟随唐三藏西行取经,叫沙悟净。”


    这故事听得蓝涣和蓝湛都入了迷,而蓝夫人早已反应了过来,在一旁捂着嘴偷偷的笑。


    蓝澈眯着眼,见自家两位哥哥还没听出来,便直言道:“大哥二哥,你们看这师徒四人像不像我们和阿娘啊?”


    听得这言,涣湛二人终于反应过来,蓝涣笑容僵硬:“阿澈,其实吧……大哥没那么让人觉得头疼吧?”


    蓝湛则恼的脸都红了:“我不是!我¨¨¨¨家规¨¨¨¨家规¨¨¨¨”此时的蓝湛,脑子已经短路了。


    蓝澈知道不能在逗下去了,逗的太过火的话,大哥还好,轻易便会原谅自己,二哥的话……emmm……不……算了吧他暂时还不想体会抄家规的威力。赶忙苦哈哈的填自己挖的坑。他跑到哥哥们面前撒娇打滚卖萌,企图“萌”混过关。“大哥!二哥!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哥二哥对我这么好,我怎么会说大哥让人头疼呢?而且二哥如此玉树临风,世家楷模怎么是猪八戒这种色胚能比的呢?”蓝澈在心里向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里的天蓬元帅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抹黑你的。QAQ


    “我是说,你们看,唐三藏像不像阿娘?他有三个徒弟,阿娘有我们三兄弟,他们三个人,我们也是三个人,阵容都是一样一样的诶。”蓝澈硬着头皮道。


    蓝涣无奈的笑:“阿澈,你是忘记父亲了吗?”


    蓝澈的脸僵了僵:“呃……”


    蓝夫人在旁边听了许久,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事后,某人回过来想想,撅着嘴质疑道:“怎么肥四?难道这个冷笑话不好笑吗?”


    某人的娘亲忍俊不禁的问:“你当时说的这个故事其实是冷笑话?”


    某人:“当然!你们没察觉吗?不好笑吗?”


    某涣悄然路过:“emmm……一点都不好笑。”


    某作者:“明明是阿澈你的笑点太低,太莫名其妙了而已。”


    某人怒而拔剑:“滚!”(╯>д<)╯ ミ ┸┸)`ν゚)


    


            ——     ——      ——       ——    ——


作者有话说:

嗯,就这么着吧(;一_一)啊≡ ̄﹏ ̄≡没存稿了。

另,(臭不要脸的)求评论和小心心小蓝手手。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