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易落🌸

更文随缘
我喜欢大写的HE!!!



快给我来只小鹿啊啊啊啊啊啊!鹿野院平藏!快来我家!

序章

——联文@柒柒喵 



——原创小说




                               正文:



    VIP病房外,一夫妻俩哭得不能自已,就在刚刚,医生给他们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墨寒知道自己的心脏已经不能再继续为他跳动了,他也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看到父母为他伤心成这个样子,他也有点愧疚,他在心里默默的道歉:爸妈,对不起,小寒不能陪你们了,从我出生开始到十六岁,都是你们一直在照顾着我,为了能让我像个正常孩子一样玩耍,你们不知付出了多少,但是很抱歉,我让你们失望了。墨寒的眼皮越来越重,最终还是闭上了。


    “滴---------------”


    旁边的机器上一直显示的曲线挣扎着最终还是归于平缓。一切归于沉寂。


    墨寒的意识越来越清醒,他有些疑惑,他不是已经发病死了吗?


    身边的声音渐渐清晰,一段对话传入耳朵:“墨水寒,从今以后这就是他的名字了。”“墨水寒?好听。”


    墨水寒睁开眼睛,把手放在眼前看了看,那是一双婴儿的手。


    ¨¨¨¨¨¨





         ——          ——        ——        ——


作者有话说

😂我又开坑了,o(*≧▽≦)ツ┏━┓[拍桌狂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