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易落🌸

更文随缘
我喜欢大写的HE!!!



快给我来只小鹿啊啊啊啊啊啊!鹿野院平藏!快来我家!

【迪迦BL同人】当迪迦的小迷弟穿越到超古代地球(02)

BLBLBL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欧欧西文笔不好更新缓慢 

评论是更新动力

cp迪迦×帝言,拆迪卡,不喜勿入

  

  更啦~❣️

♦♦♦♦♦♦♦♦♦♦♦♦♦

  

  

第一卷:相遇即是……上上签!

  

  第二章:Chatpter02

  

  

  “迪迦?”

  

  迪迦望着那个方向微微出神,在卡密拉的呼唤下回过神来,他询问似的眼神看向达拉姆和希特拉二人

  

  达拉姆一拳将皮糙肉厚的怪兽揍的只剩一口气,旁边的希特拉趁机抢了个人头

  

  达拉姆活动活动了手臂肌肉,兴奋起来

  

  “是不是要去战斗了?!君主?”

  

  卡密拉嫌弃的看他一眼

  

  “你别满脑子都是肌肉行不行?动点脑子!”

  

  希特拉饶有兴趣的耸了耸肩,无所谓的样子

  

  “我随便啊~”

  

  还没等迪迦说话,卡密拉就先生气了

  

  “态度认真点啊!你们两个!”

  

  迪迦出声,及时阻止了卡密拉的爆发

  

  “好了,我们出发吧。”

  

  刚想一鞭子抽过去的卡密拉只能放弃,狠狠的瞪了二人一眼,转头跟上迪迦

  

  达拉姆不明情况的挠了挠头,问旁边的希特拉

  

  “卡密拉怎么了?”

  

  希特拉似笑非笑的瞥了一眼达拉姆,没说话

  

  

  

  这边的帝言正在骚扰系统

  

  “系统?系统?我什么时候能出去见迪迦?”

  

  “……”

  

  “系统?小统?统统?小生?”

  

  “……”

  

  “喂喂喂!你真不打算理我一下吗?”

  

  “……叮,需要外部能量激活”

  

  帝言感动了

  

  “统统!你终于舍得理我了!”

  

     “……”

  

  他擦掉眼角的一滴泪,终于正经起来

  

  “系统,哪种外部能量?”

  

  “……叮,检测到黑暗巨人迪迦即将到来”

  

  帝言精神一震

  

  “什么?迪迦要来了吗?”

  

  “……宿主……你在干什么?”系统的机械音里居然都能听出一丝迟疑

  

  帝言头也不抬的说

  

  “我要找给迪迦的见面礼,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啊!!(震声)非常值得纪念!”

  

  “对了,系统,你是不是还没有把我生存了第六百年的奖励发给我?”

  

  系统默默无语的将奖励下发

  

  “叮,您已生存过了第六百个宇宙年,奖励结算中……结算完毕”


  “您获得了三个奖励:‘技能:风的眷顾’、‘武器:风之弓’、‘技能:风起云涌’,一个盲盒,请问是否打开?”


  “打开!”

  

  帝言果断的选择了打开,反正他现在是欧神,不怕开不出好东西

  

  “叮,您获得了:一团绝对纯粹的黑暗能量”

  

  “叮,系统提示:你可以将它送给迪迦”

  

  帝言摸了摸下巴,点头赞同

  

  “是要送他,现在他应该处在要追求更高层次的力量了吧?正好可以当礼物给他”

  

  就是这送的方式要好好考虑一下

  

  

  

  在帝言给迪迦准备礼物的时候,迪迦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帝言所寄住的水晶附近

  

  当然,那个水晶相当明显,因为以它为中心,周围百米形成了一个巨坑,它在坑里散发着一股股强横的黑暗能量

  

  黑紫色的能量侵蚀着透明的水晶,水晶的中心包裹着生命

  

  迪迦来到水晶的前方,等奥高的水晶在他靠近时,散发着的能量更加浓郁

  

  迪迦眼尖的看见有一丝丝黑暗能量正悄悄咪咪的勾搭上他修长的小指

  

  在他走到它跟前时,那一点能量已经不满足于触碰他的手,转而往他细窄的腰上缠去

  

  迪迦见它越来越过分,于是随手就将它拍散了,看向水晶

  

  那水晶似是委屈的将能量散发的更浓郁了,似是想把迪迦整个包裹住

  

  迪迦没管它,自顾自的观察它,越看越觉得眼熟像是在哪里见过

  

  继续看,这不是我头上的那颗水晶吗?

  

  “迪迦!小心!”

  

  卡密拉看那个水晶都快要把迪迦整个奥包裹进去了,怕这水晶有什么问题,连忙出声提醒迪迦

  

  “不用担心,卡密拉。它不会伤害我的”

  

  迪迦出声安慰

  

  就它刚刚对自己干的事儿,整个一痴汉样,看起来就不太聪明的样子,不跟自己走就算好的了

  

  

  

  

  

  

  

  

  

 

♦♦♦♦♦♦♦♦♦♦♦♦♦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