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易落🌸

更文随缘
我喜欢大写的HE!!!



快给我来只小鹿啊啊啊啊啊啊!鹿野院平藏!快来我家!

【只暑于你|空艾24h-23:00】 【综漫+奥特观影】梦幻联动

请务必先看一下这个


↓↓↓↓↓↓↓↓


点这 → 注意事项 


↑↑↑↑↑↑↑↑


私设男主那个世界也有全职高手奥特曼系列的动漫、特摄剧。不止科技发达娱乐文化也很发达(我会告诉你们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我们的男主吗?小声BB)


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希望奥特曼们能够看到人类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智慧帮助他们。大概是这样,但我的文笔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来


对了,观影内容原创,大概率是个坑,没什么剧本写哪算哪


有些内容我瞎想的不要较真,祝看文愉快比心❤(啊,我好啰嗦)


————————————————————


  


  【“亲爱的各位乘客,请系好安全带。此次航班即将——冲上云霄!”


  充满笑意的少年音无比愉悦。话音未落,坐在前方的金发金眸的少年,便满脸兴奋的摁下了面前的按钮。一瞬间,战机飞速抬高冲上云霄。


  “哇啊啊啊!——”


  后面一溜串被与座位绑在一起的宇宙人惊恐万分,天旋地转间满心满眼的都是后悔;他们从被抓起来后,已经不知道被这个恶魔溜了多少次了。这不是跑不跑的掉的问题,关键是这家伙不讲武德直接拿了个手环扣在他们手上后,他们的能力就使不出来了(崩溃绝望.jpg)】


  仿若极光的幕布突然出现并渐渐清晰。


  战机的轰鸣声,混合着愉悦的笑声和惨叫声,显得格外瘆人。


  “那是什么?”


  地面上的人们停下脚步,观望着,甚至还有人拿起手机将这个在傍晚显得格外壮丽的幕布拍了下来。


  “那是战斗机?!!怎么可能飞这么快?”


  所有飞行员震惊的张大眼睛,死死的盯着幕布瞧。


  正在和艾克斯讲话的大地来不及解释就冲了出去。


  “大地,发生什么了?是有怪兽出现了吗?”


  艾克斯问。


  “不要担心,没有怪兽出现。”


  大地安慰他,随后给他解释现在的情况。


  “不过,现在地球上空出现了类似极光的幕布,里面放的是……一个人在驾驶战斗机后面还绑着一群宇宙人!!!?”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大地迷茫的看着上空


  “艾克斯……我现在要去测试一下这个东西……之前的事……”


  艾克斯道:“那个事情之后再说吧,现在这个情况要紧。”


  “好!”


  大地放心的回到他那些仪器前,开始检测出现的东西有没有危害。(我就不讲他们怎么测的了反正最后的结论是没有危害的)


  【天上的幕布还在播放画面,不过已经换了个地方


  人来人往的街道和天上来往有序的悬浮车让观影的众人惊呼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


  路边大厦透明的墙面上播放着奥特曼的剪辑视频,热血激励的画面配合的富有节奏的歌曲,使每个路过它的人不自觉的哼唱起来。


  “妈妈!为什么奥特曼会保护人类呢?”


  一位小朋友询问他身后的大人


  “可能是因为,奥特曼很喜欢人类吧。”


  他的妈妈并没有因为他还小而敷衍过去,亲昵的亲了亲孩子的脸颊笑着说。


  “那奥特曼为什么喜欢人类呢?”


  孩子不依不饶的问


  “因为人类心中有光啊。”


  显然,这位妈妈也是看过奥特曼的。


  “我们这个世界会有奥特曼吗?”


  孩子又问。


  “当然有啊。”


  妈妈语气温柔的说


  “只要你一直相信光,他就会穿越时空来到你身边,不是吗?”


  “真的吗?那我想和奥特曼一起战斗!”


  孩子激动的举起了手中的奥特曼玩偶。


  妈妈没有打击他,只是说


  “那你可要努力学习哦。争取以后在奥特曼出现的时候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


  孩子的眼睛亮闪闪的,他用力的点头,保证道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然后造出特别厉害的发明来帮助奥特曼!就像阿尔维斯局长一样!”


  “像阿尔维斯局长一样的话,那要更加努力才行呢。”


  妈妈牵着孩子的手朝远方离去……】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微笑面对危险,梦想成真不会遥远……”明日奈跟着唱了起来,末了夸赞道:“这首歌很好听诶?!对吧,琉依?”


  琉依也很赞同,顺便……她看着幕布里另一个世界的科技程度,想研究了。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大地无奈的看向一旁的艾克斯:“艾克斯,你怎么也跟着唱起来了啊?”关键是还跑调了。


  艾克斯停下跟唱,不好意思的说:“啊,大地。我觉得这首歌是真的很好听啊。我现在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啊……是挺好听的”大地点头赞同,“不过……艾克斯,你现在有实体吗?”


  “额……没有。”艾克斯郁闷的说。


  “他们的世界也有奥特曼吗?”众人猜测道。


  【画面的视角来到了城市上空,将下方的风景一览无余。


  “中也君,你看到了什么吗?”


  这时一道声音问道。


  “我……看到了繁华的城市和生活在其中的人群。”


  一道低沉但明显能够听出青涩的嗓音迟疑的回答。


  画面转到万米高空之上,一座折射出淡蓝色光芒的晶莹剔透的建筑,反重力的悬浮在那。室内,一位橘红色头发的青年指着窗外问他旁边的赭红色头发的少年。


  这位青年的容貌俨然与开头驾驶战斗机的金发少年有七八成相似。


  青年收回手淡淡的说


  “曾经有人问我,我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为什么不去当救世主。你猜我怎么回答的?”


  “不知道。”


  青年笑了一下,坦然道,“我回他说:人心是难测的,我承担不起救世的压力;何况我还不是很强。这就是我的回答。”


  他又看向窗外,“我这个人比较自私,只想守护自己想守护的人。但我想守护的人想让这万家灯火长明,所以我努力了。”


  “那么你呢?你想用你的力量做什么呢?”


  青年问那个少年。


  少年思考了一会儿,明白了什么。单膝跪地低下头说出了效忠的誓言。


  青年笑了,将一张淡蓝色的晶卡递给了他:“那么,你就去空中科技报道吧。这是你的通行证。”少年收下。】


  “好繁华的城市!”众人感叹。


  “看来他们那的科技很厉害。”大地若有所思。


  “哦哦!又出现新人物了。”众人惊叹。


  女孩子们此刻的眼睛闪闪发光:“好帅!如果他是自己男朋友就好了,看着就很有安全感。”


  不提女孩子们,男孩子们也都低头思考着这个问题。


  “人心是难测的……艾克斯……”大地喃喃自语,他把目光放在手边的金色终端上,暗自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大家发现,要是惹来外来者的窥伺就糟糕了。


  “怎么了?大地?”艾克斯听见大地叫他名字,有些疑惑,但还是及时回应了大地的呼唤。


  大地回过神来,“我没事,只是在想问题。”


  “哦……”艾克斯没说什么,只是道:“我知道了,大地。有事情需要帮忙就呼唤我吧。”


   “啊。我会的。”大地原本沉重的思绪被艾克斯这句话彻底打散,他最终还是眉眼带笑,语气轻松的应了那句话。


  艾克斯……既然你找上了我,那你以后就不能去找别人,我是不会允许的……大地摸着装有艾克斯的终端,金色的外壳一如艾克斯变身后的身影闪闪发光。


  既然十五年前你将我的至亲带离我身边,那么就用你自己来偿还吧……不过,现在还早……没还到时候……他又看了眼艾克斯,大地脸上还是那副眉眼带笑的样子,丝毫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画面对着空无一人的走廊拍着,过了一会儿,一阵清脆的脚步声响起。


  来人穿着蓝白配件的小马甲西装裤小皮靴,肩上披着长至脚裸的淡蓝色风衣外套,绑着绷带的手随意的插在裤子口袋里。还没有看见正脸就被帅到了的众人一脸期待。】


  “啊!琉依琉依!是帅哥!肯定是帅哥啊!”明日奈非常激动的拉着琉依的胳膊摇晃。


  琉依被她晃的眼睛转圈圈。一旁的格尔曼博士还在吃他的零食。


  “行了吧,这么激动干什么,还没看见正脸呢,万一是个普通脸怎么办?”隼人打击她。


  “哼!”明日奈白了他一眼,“你管我!”


  


  


  


————————————————————————


我是没想到居然是中也先出场(心情复杂)太宰就出现了一个身子😂


这文没什么阴谋诡计有也会被男主联合剧本组给安排的明明白白👍


(托腮)字数应该够了叭……我真的好啰嗦。


 彩蛋是下一篇的大概内容💙


  


  



评论(8)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